市交通委召开交通委公共文明素养提升三年行动安排部署会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6-03-15 00:00  
   3月15日上午,市交通委在委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交通委公共文明素养提升三年行动安排部署会,委机关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委属各单位主管领导共40余人参加。会议由委宣传培训处处长秦丽娟主持会议,交通委副主任魏予到会并讲话。首先,秦丽娟处长通报了郑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公共文明素养提升工作的有关精神,组织学习了《郑州市公共文明素养提升工作考核办法》,宣读了《郑州市交通委公共文明素养提升三年行动方案(2016年—2018年)》,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本单位职能实际,迅速展开各项工作。
    最后,副主任魏予就如何高标准抓好落实提了三条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行动重大意义;要求各单位充分认清形势,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要振作精神,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全面提升交通系统干部职工的文明素养。二、要迅速筹划部署,掀起行动新高潮;要求各牵头单位迅速制定专项方案并进行分解细化,落实到具体的责任人员,做到层层分解、层层落实,确保每一项工作有人抓、每一件事情有人管,按计划逐步推进落实。三、要狠抓工作落实,精心组织各项活动;要认真谋划,精心部署,根据行业特点和工作需要,有重点开展一些质量高、有影响力的活动,确保交通运输系统的文明素养提升活动有序开展。
    会议结束后,各单位与会人员纷纷表态,坚决按照委党委统一部署,结合本单位实际,高标准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提升交通系统文明服务水平,树立郑州交通人的良好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