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返校学子开通3条“定制公交”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6-02-22 00:00  

将结束,郑州开学在即,方便广大利返校上,公交四公司二车队开通了子返校定制公交”,实现站到校”一站式无

据了解,由于城各大高校较为密集,根据各高校具体开学时间定制公交2月24日正式通,班次主要集中在2月25日至2月27日。今后根据学生需求,定制公交始发站点可覆盖火站、紫山、龙子湖学区,东四环以东无公交覆盖的大学院校,线达东区郑州航院、河南广播大、河南警察校、中医学院等高校,等东四环以东大学院校,返校大生提供专车专座的心服

“学子返校定制公交”分为三条线路,第一条定制公交线路为43路、115路,定于每日06:30至20:00在紫荆山发车,一站式直达东区大学城。第二条定制公交线路为170路,定于每日06:30至20:00,从市体育中心地铁口发车,一站式直达龙子湖学区。第三条定制公交线路为170路加班车辆,定于每日06:30至20:00,从市体育中心地铁口发车,开往东四环以东,无公交车覆盖的大学院校。

三条“学子返校定制公交”具体发车时间和班次根据生客流量进行调整,随时增加力和加密班次。特别是东四环以东无公交覆盖的学校,为了给学子提供出行便利,四公司二车队170路采取长期定制服务,根据学校的需求,定时、定点为学子提供出行服务,同一学校集体返校的大学生,30人以上的可以提前电话预定车辆,预约电话:65801157。

同时,四公司二车队将对途经东大学城的线路43路、115路、26路、65路、919路、170路进行加密班次,缩短发车间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