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惠济大队开展治超专项行动 9小时内查处超限超载车辆14台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20 10:38  

为全力推进郑州市国省干线货车超载超限“百吨王”专项整治与周边道路货车违法行为相关工作,进一步强化货车超限超载及违法行为整治,12月16日晚至17日凌晨,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惠济大队与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五大队针对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恶意逃避检查现象,开展联合治超行动,实施精准打击。

16日19点左右,惠济大队联合行动中在三全路丰庆路与郑州市交通警察高架大队共同查扣“百吨王”2台,装载的货物为面沙。经称重检测,两台车的车货总重均为130吨左右,是名副其实的“百吨王”。17日凌晨3时左右,执法人员又在北四环花园口立交附近设卡,一举查获超载超限车辆7台,其中“百吨王”5台。

此次行动自12月16日晚7时开始,于12月17日凌晨4点结束,历时9个小时,共出动执法车2辆,交通执法人员4名、交警4名,查扣涉嫌违法超限超载车辆14台,其中“百吨王”7辆,有力震慑了违法超限超载行为。(惠济大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