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惠济大队联合新乡交通执法支队 开展打击非法营运集中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13 10:36  

为积极响应执法支队依法打击道路客运市场非法营运集中行动工作要求,切实维护道路交通运输市场秩序,惠济大队于12月10日协同新乡市交通执法支队六大队、金水执法大队在辖区花园口黄河桥口区域开展打击非法营运联合专项行动。  

行动中,联合执法组共出动15名队员,4台执法车辆,在黄河桥卡点对过往车辆逐一排查,对面包车、小客车等存在非法营运嫌疑的车辆进行重点检查。截至当日下午5点,共检查车辆216辆,其中查处非法营运客车6台,违规营运客车1台。

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采取教育与惩罚相结合的工作方法,对涉事司机和乘客广泛进行宣传引导,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遵法守法意识,使群众加强对非法营运车辆危害性的认识,形成全民携手共同抵制非法营运车辆的良好氛围。(惠济大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