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谈企业+严格执法 郑东大队双管齐下整治客运市场秩序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10 10:35  

为迅速落实支队依法打击道路客运非法营运集中行动工作部署,郑东大队坚持源头治理与路面管控相结合,一方面约谈辖区企业规范经营,一方面保持现场执法高压势态,有效地打击了非法营运行为,使辖区内的客运市场得以净化。

12月8日上午,郑东大队以“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公平竞争、优质服务”为目的,以“服务型执法”为理念,对曹操出行和T3出行两家网约车平台公司进行了约谈,要求两家网约车平台旗下的营运车辆在郑东辖区合法经营。

12月8日下午,郑东大队联合中牟执法大队出动16名执法队员、4台执法车辆在商鼎路、高铁站周边等重点区域,开展集中行动。此次集中行动采用流动巡查与定点执法相结合的方式,对非法营运车辆违规营运车辆露头就打、严厉打击。截止到8日下午17时,执法人员共检查营运车辆200余台,查扣非法营运车辆6台、违规车辆5台。

下一步,郑东大队将持续对辖区内的道路运输经营行为进行强化治理,全力遏制各类道路非法客运、违规客运上升势头,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稳定的道路运输市场秩序。(郑东大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