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召开依法打击道路客运非法营运 集中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06 10:31  

2021年12月3日,执法支队组织机关科室、辖区大队和县区大队召开依法打击道路客运非法营运集中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李海琛支队长主持,局三级调研员乔玮、支队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队党委委员许克同志围绕此次行动的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开展方式做了详细的部署,指出了此次行动是为依法严厉打击道路客运市场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平稳和谐的道路客运秩序,遏制非法营运滋生反弹,积极推进网约车合规化进程,保护广大群众出行权益。

随后,乔玮同志为此次行动做了动员,指出了开展此次行动的背景形势,并提出了认清当前形势、研究政策法规、创新执法手段和严密组织的工作要求。他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客运市场整治还存在不少问题,与人民群众的期望还有很大的差距,特别是非法营运出现回潮反弹,给我们的工作带来了舆论压力和现实困难。要切实高度重视,切实调整工作重心,直面问题,主动出击,勇于担当,迅速行动起来,尽快形成非法营运高压态势。

李海琛支队长针对具体工作落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精细组织实施。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持续发力,力争迅速见效。二是要密切配合。严格按照市县联动、区域互动和临时机动分工组织实施,压实责任。三是要规范执法。严格按照执法流程规范执法。要规范执法行为,依法依规扎实取证,规范使用记录仪,全程记录案件查处过程。四是要做好保障。机关各科室要做好宣传、执法装备和后勤保障,确保此次行动的更好更有效地实施。(执法指挥中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