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召开国庆期间安全生产 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09 15:40  

为认真贯彻上级关于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指示精神, 9月30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支队安全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严格遵守“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原则,全面加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的督导工作,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健康稳定发展。

支队长李海琛在会议上强调:一是国庆期间要求各大队加强对场站、机场、地铁等区域非法营运车辆及其他违规车辆的排查力度,严格遵守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值班电话畅通,做好各项应急准备。二是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全支队上下要认清当前工作的严峻性,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更加严密的管理、更加科学的方法,更加有力的措施,切实抓紧抓好,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国庆期间要加大对重点节点和重要时段的执法检查力度,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切实加强对火车站、高铁站、机场及周边一公里范围内的执法检查,对重点路段和重点时段开展集中排查,对黑车、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展开集中排查和重点查处,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对辖区内的网约车和巡游出租车实行不定时巡查,重点巡查出租车拒载、拼客、议价、不正确使用计价器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违反规定巡游揽客、站点候客等行为,为全市人民营造平安有序的道路运输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