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大队开展客运市场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13 15:43  

近日,随着郑州东站返程客流量逐渐增加,高铁站周边陆续出现了出租车不服从调度、私自揽客、拒载等违法行为。为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以务实举措维护郑州东站区域客运市场运营秩序,9月8日夜晚,执法支队郑东大队在东站周边开展客运市场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中,郑东大队派出执法人员20余人,执法车辆4台,以规范出租汽车经营秩序、整治不服从调度,私自揽客,拒载等违法行为重点,通过流动检查、定点检查等方式加强对郑州东站周边的巡查和执法力度,加密巡查频次,严厉打击扰乱客运市场秩序对违法行为。在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注重运用柔性执法的方式,在严格执法的同时对违法司机开展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切实提高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市民营造良好的乘车环境。截至9月9日凌晨,郑东大队共查扣违法车辆16台次。

下一步工作中,郑东大队将紧扣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针对市民出行规律和特点,统筹安排执法力量,全力以赴确保辖区内的交通运输秩序,展现热情服务的良好形象,形成重拳打击非法营运、严管高压超限超载的良好氛围,有效净化城市道路交通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