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到滴滴出行郑州分公司走访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11 15:54  

6月9日上午,执法支队支队长李海琛同志带领领导班子一行5人到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进行调研走访。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中原大队大队长田雷、高速三大队大队长梅亮以及相关工作人员。

首先,李海琛同志强调:此次调研目的是真正和运营企业对接,面对面沟通了解企业对支队执法工作的建议和要求,不‘以罚代管’,切实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企业要规范道路运营活动,切实维护道路交通运输市场秩序,保障平稳、有序、安全的道路交通运输环境,维护交通运营企业的合法权益,促进道路交通运输行业健康发展。

随后,吕志刚副支队长对滴滴公司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严格运营驾驶员管理。二是排除运营途中安全隐患。三是对运营车辆做好企业源头管理,一定要对运营车辆实施动态管理,持续跟踪,有效管控,消除隐患,更好的服务于大众。最后,滴滴公司负责人与相关工作人员就企业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细致的沟通,并填写了《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交通运输执法满意度调查问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