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召开电子执法系统升级培训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01 15:48  

为进一步提升执法支队信息化建设水平,提高执法工作效率,执法支队近期对电子执法系统进行了升级。3月31日上午,执法支队在支队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电子执法系统升级培训会,各大队内业人员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科技信息科首先传达了支队领导对支队信息化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工作部署,对此次电子执法系统升级进行说明。随后,系统开发公司对此次系统升级进行详细介绍,演示了系统操作流程。参会人员积极提问交流,对系统提出进一步改进的建议。最后,各部门就支队信息化进程展开积极讨论,提出很多意见和建议,科技信息科进行了记录汇总,将在今后的信息化建设中充分采纳实施。

此次培训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各大队充分掌握了新执法系统的操作流程,进一步提升了执法工作效率,同时为支队信息化建设做足了调研、打好了基础。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以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升交通综合执法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