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到市政协文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31 15:39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30日下午,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党员70余人到郑州市政协文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郑州市政协文史馆通过丰富的历史照片和实物,采用雕塑绘画、互动体验、沙盘模型、场景再现、多媒体和实物展示等形式,运用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宣传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及其实践成果。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人民政协是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列宁主义统一战线理论、政党理论、民主政治理论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伟大成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在政治制度上进行的伟大创造。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交通运输执法工作结合起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为激励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

下一步,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矢志不渝奋斗、赓续精神血脉,切实以学习教育的成效推动支队各项工作务实前进、守正创新,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