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12 10:35  

3月11日上午9:00,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机关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副支队长庄晨蕊同志主持,支队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支队长庄晨蕊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及市交通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精神,随后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海琛同志作了动员讲话。  

李海琛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关键节点,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李海琛同志强调,支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以新的作为奋力开创交通运输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