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孔军副厅长对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 执法支队进行实地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21 10:32  

2021年1月20日,吴孔军副厅长到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进行实地调研指导,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吴孔军副厅长首先听取了工作汇报并查看了有关重大处罚案件的审核,随后对下一步郑州市交通执法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既要严查道路运输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又要“以法律为准绳,以事实为依据”,依法依规办案,严格执行自由裁量权,提高案卷质量,保证当事人的基本权利;二是做为省会城市,郑州市客运出租汽车保有量大,特别是随着新业态的发展,网约车出行越来越多,不合格车辆和不合规驾驶员的增多,做为交通执法部门要严厉查处违法行为,严格执法。对于“花小猪”打车的违规行为,既要组织约谈又要处罚到位,保证市场主体的公平竞争,维护交通运输市场秩序;三是对道路运输企业的严重违法行为,要运用《安全生产法》,该处罚的处罚,该停业整顿的停业整顿,促使企业合法经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