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 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18 15:30  

1月18日上午,执法支队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副支队长庄晨蕊同志主持,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干部及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6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主管领导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其他支部书记进行了会议书面述职。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15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最后,局领导、支队负责人乔玮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对支队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履职能力,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夯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党支部书记要坚定坚决地落实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始终围绕工作大局,发挥党支部书记领头雁作用,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积极探索党建与执法工作的深度融合;二是创新思路,营造氛围,突出特色,打造亮点,推进模范党支部建设,让党旗在执法一线高高飘扬;三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四是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围绕中心抓党建,以党建工作高质量促进交通执法工作的高质量,推进交通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