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开展河南省交通运输移动执法办案系统专题培训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13 14:46  

为加快推进河南省交通运输移动执法办案系统(执法二期)的应用,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执法水平,按照省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安排部署,执法支队于11月13日上午在支队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河南省交通运输移动执法办案系统专题培训。各县(市、上街区)执法大队(执法所)信息化、法制等部门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由系统开发公司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移动执法办案系统项目运行情况和主要功能,并对移动手持终端办理执法案件工作全流程进行实操演示。参会人员认真学习系统使用流程,积极讨论,就数据统计、信息上报等功能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加快了河南省交通运输移动执法办案系统在全省的推广应用,为统一案件处理流程、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执法支队将严格按照省交通厅执法局安排部署,继续推进移动执法办案系统的全面应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