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开展党课教育暨“党的创新理论 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28 11:13  

 

为长期坚持做好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工作,深化宣讲效果,提高支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水平,9月27日上午,执法支队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宣讲会。金水大队、惠济大队、郑东大队、高速一大队、高速四大队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徐洪超同志结合最近正在进行的“四史”知识竞赛活动,以《认真学习“四史” 坚定文化自信》为主题,从“理论指导与理论创新的有机统一、党的领导与党的建设的有机统一、为了人民与依靠人民的有机统一、解放思想与实事求是的有机统一、对外开放与独立自主的有机统一和迎接挑战与孕育新机的统一”六个统一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征程中形成的一系列伟大精神,鼓励同志们认真学习“四史”,坚定文化自信,以实际行动拥护党的纲领,为郑州市交通执法事业进一步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