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组织参观圆方非公党建学院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09 10:23  

为学习河南圆方集团党建方面的先进经验切实推动支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98下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庄晨蕊同志带领支队各党支部书记赴圆方非公党建学院参观学习

 在圆方集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圆方集团企业党建文化长廊、圆方党群工作部、圆方集团纪念馆、圆方劳模星光大道和圆方先进展示墙,通过引导人员的详细讲解和场馆内的真实图文信息了解圆方集团的发展历程,学习借鉴他们党建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

 在参观“抗疫情、战新冠”展教馆时,党员们集中收看了圆方集团在抗疫期间的纪录片,听着他们那铿锵有力的出征誓言,看着他们与家人不舍的离别,这一幕幕场景深深地触动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奔赴十堰各大医院开展保洁志愿服务,同医护人员一起战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圆方集团员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没有天生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的深刻内涵。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学习好、落实好、贯彻好总书记的要求和殷切希望,大力弘扬奉献精神,克服艰难险阻,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努力为郑州市交通执法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