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唐彦民调研指导我市公交都市创建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10 10:45  

    4月4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唐彦民带领厅运输管理处到郑州城市一卡通有限公司和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公交都市创建工作。市交通委主任吴耀田、副主任薛河川,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洲,郑州市一卡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钢等陪同调研。

    唐彦民一行先后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关于公交都市创建、出租汽车行业改革政策落地实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轨道交通安全运营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

    唐彦民对市交通委所做的公交都市创建工作所采取的措施表示非常满意。同时也对公交都市的创建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大公交都市创建工作力度,推进郑州市全域公交一体化,进一步做好公交都市创建验收评估准备工作,争取按时完成验收。一卡通公司要进一步拓展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领域,按时完成轨道交通机具改造工作,切实方便群众出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