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督导调研我市公交都市建设情况
来源:郑州市公交都市创建办公室  时间:2017-08-22 09:16  

    2017年8月21日上午,厅运管处处长胡耀松、厅运管处副调研员相秀云、厅运管处副主任科员刘庆、省运输局客运处科员程泰然、省公交协会秘书长李文、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交通规划研究所博士刘艳忠及许昌市公交总公司党委副书记郭振伟,在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综合运输处处长段胜勇和市公交总公司副总宋霖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对我市公交都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上午9:30,省厅督导组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花寨公交场站建设情况,听取了我市新能源公交车辆的推广和应用情况的汇报;并对B5路快速公交场站进行现场调研和考察。

    随后,督导组一行到市公交总公司参观考察了郑州公交的GPS智能调度指挥中心。胡处长对郑州公交坚持科技创新服务百姓出行,以智能化发展为突破口,在国内率先实施搭建了GPS智能调度系统、ERP综合信息管理系统、IC卡电子收费系统等8大智能化信息平台予以高度评价。

    最后,在市公交总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公交都市建设汇报会议。会议上,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副主任陆秀玲从创建公交都市示范城市创建以来所做的各项主要工作、创建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全面详细的汇报。胡处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我市公交都市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市对照国家公交都市创建实施方案及创建目标要求,全面梳理总结年度工作推进情况、工作总体完成情况、创建重点工程完成情况,突出创建特色,做好迎接交通运输部督导组的各项准备工作。


 

                                   
                                                       现场观摩新能源公交车辆


                                                    参观考察陇海路快速公交B5路

                                                      参观郑州公交调度指挥中心

                                                     督导组听取公交都市建设汇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