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召开公交场站控规专家评审暨预联审联批会
来源:郑州市公交都市创建办公室  时间:2017-06-23 12:29  


    为进一步推进公交都市建设,加快公交场站等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2017年6月22日,郑州市城乡规划局在嵩山饭店组织召开郑州市金马路等六处公交场站控制性详细规划专家评审暨预联审联批会。

    此次会议邀请了郑州市城市科学研究会秘书长张泽高、郑州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工王秋华、郑州市市政设计院总工杨永腾、河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教授级高工杜战军、郑州大学设计院副总建筑师张俊伟等知名专家,同时参会的还有市发改委、市国土局、市文物局、市园林局、市交巡警支队以及各区规划局等相关联审联批成员单位。   

    会议听取了郑州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关于编制金马路等6个公交场站的方案汇报,经认真讨论,以上控规方案符合上位规划,原则上同意通过6个方案,并形成“核实各地块功能、规模与公交专项规划的符合性;优化各地块出入口的交通组织”等意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