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委组织召开公交场站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郑州市公交都市创建办公室   时间:2017-03-29 15:58  

为进一步加快公交场站等基础设施建设,2017年3月28日,市交通委牵头市公交公司、市交建投、市地产集团、市城建集团等相关单位在郑州市交通委召开了公交场站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市交通委副主任陆秀玲主持。会上,市交建投、市地产集团、市城建集团分别针对各自负责的陇海路西三环、航海路西三环、金柏路等28处公交场站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汇报。

陆主任听取汇报后,对各单位公交场站建设的推进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单位要紧盯2017年工作目标,公交场站建设任务坚决不能改变,必须加快推进,并由公交都市办公室负责进行定期督查;二是各单位要围绕目标和任务,倒排工期,排出最优工作方案并于3月29日前报公交都市办公室;三是推进航海西路工可批复、莲花街等公交场站征迁遗留问题,由市交建投起草文件,上报市政府;四是公交公司尽快对前期工作进行梳理,积极与市交建投、市地产集团、市城建集团进行工作移交;五是公交公司要配合市交建投、市地产集团、市城建集团3家建设单位,对公交场站外观设计、标识标志等统筹考虑,按照功能规范、标准统一、档次提高的原则开展建设;六是市交建投、市地产集团、市城建集团要抓紧时间与各区(管委会)进行沟通衔接,开展土地拆迁工作,如遇问题要及时上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