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工作组考察推进公交场站建设工作
来源:郑州市公交都市创建办公室   时间:2017-02-28 11:22  

2017年2月27日下午,市发改委工作组在市公交都市办负责人和市交建投、市公交总公司的相关领导陪同下,对航海路西三环、陇海路西三环以及创新大道红梅路等公交场站建设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并察看了已经建成投入使用的南三环京广路公交站。

目前,市交建投所负责的12处公交场站已经委托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完成选址方案,同时规划局已出台规划意见,陇海路西三环公交场站工程设计方案也已完成,下一步将开展工可研究报告。市发改委基础产业处长李明超在听取有关单位关于公交场站建设情况的汇报后,对公交场站建设的推进工作予以肯定,现场要求建设单位和公交公司相互配合,加快办理前期手续,本着节约用地的原则,以满足公交车辆停放需求、完善公交场站基础设施为目标,全面加快推进公交场站的建设,力争今年年底公共汽电车进场率达到80%,确保我市公交都市创建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在建的陇海路西三环公交站

                                                                                         已建成使用的南三环京广路公交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