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召开公交场站建设项目推进会
来源:郑州市公交都市创建办公室  时间:2016-12-01 00:00  

    按照《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公交都市及部分交通工程建设有关问题的会议纪要》(〔2016〕71号)工作安排,为抓紧推进我市公交场站建设工作,确保2017年公交都市验收成功,2016年11月22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针对公交都市及公交场站建设有关问题,在交通委二楼召开公交场站建设项目推进会。会议由交通委副主任陆秀玲主持,副调研员胡中云、综合运输处处长、规划发展处处长负责人,市公交总公司和市建投、市城建集团、市地产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公交公司总工程师关宏图汇报我市2016年和2017年计划建设的29处公交场站建设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市交建投、城建集团、地产集团分别汇报了各自负责的公交场站建设前期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大家就公交场站建设项目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和讨论。
    最后,交通委副主任陆秀玲要求,一是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按照时间进度和任务要求,加快推进29处公交场站建设工作,务必确保2017年底前全部完工;二是在建设过程中,首要考虑公交场站的功能问题,充分保障公交场站的使用功能;三是由市公交总公司针对29处公交场站建设,制定原则性要求方案,提供给3个融资建设公司作为建设参考依据;四是融资建设公司要尽快与各自负责场站建设辖区的区政府(管委会)进行对接,落实公交场站的用地问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