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常规公交专用道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
来源:郑州市公交都市创建办公室  时间:2016-12-01 00:00  

    受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河南新华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于2016年11月15日,在郑州市黄河饭店组织规划、交通、市政、电气、经济等方面的五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郑州市常规公交专用道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评审论证。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交通运输委员会、城乡规划局、城市管理局、城乡建设委员会、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公共交通总公司等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编制单位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郑州市常规公交专用道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汇报,并开展了认真讨论与座谈,再争取与会各单位意见后,针对报告详细提出了专用道布置、隔离方式、辅助抓拍系统、网络传输系统、交通标识与标牌、配套公交港湾等十余项评审意见,为我市常规公交专用道建设提供了可靠的、具备操作性的理论依据,将成为下一步我市常规公交专用道建设的指导性意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