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交都市”信息系统建设研讨会在京召开
来源:郑州市公交都市创建办公室  时间:2015-05-05 00:00  

        
    为进一步提高“公交都市”发展监测与考核评价系统在功能设计、技术要求与数据库架构等方面的先进性和实操性,2015年4月23日-25日,由国家交通运输部主办的“公交都市”信息系统建设研讨会在北京国家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召开。
    来自郑州、杭州、北京等多个城市的知名专家和学者应邀到会参加研讨,同时参会的还有瑞士沃尔沃研究与教育基金会、世界银行交通咨询组、美国EDCPC交通咨询公司以及 台湾大学、清华大学等知名专家和教授。会议主要针对各城市公交信息化监控与管理的措施与经验进行了认真分析与交流,并重点讨论了城市公共交通信息系统技术要求和数据规范等研究成果。
    郑州市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施笃铮代表郑州市“公交都市”信息化建设和各项科研成果运用等情况进行交流发言。河南省交通厅运输管理局局长卫文献、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总工程师王乐、郑州天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建国等也应邀出席了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