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形式加大宣传 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来源:郑州市公交都市创建办公室  时间:2015-04-22 00:00  

    2015年伊始,各创建单位围绕创建“公交都市”工作,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地铁、公交、出租、长途客运等各种公共交通资源和网络平台,围绕创建“公交都市”,开展多种宣传途径,进一步为郑州市创建公交都市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4月8日和4月9日,创建公交都市办公室针对各单位的宣传情况进行了检查,大多数单位能够认真按照宣传工作要求开展宣传,其中,市公交公司9路、23路、47路、60路等14条骨干线路均粘贴有明显的宣传标语,BRT站台也充分利用LED屏滚动播出公交都市宣传口号;客运管理处则利用出租车外显屏进行广泛宣传;轨道公司在地铁各候车站台的可视电视及进站口的LED显示屏上滚动播出公交都市的标语及口号;交运集团分别在北站、东站、南站售票大厅及候车大厅等显要位置滚动播放公交都市的创建标语及口号,但客运西站和火车站中心站没有宣传标语及口号。
    希望各单位能进一步重视公交都市创建的宣传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为公交都市创建工作创建良好的舆论保障和社会氛围。同时建议交运集团制作宣传标语,粘贴到下属长途车辆后风挡醒目位置。公交都市办公室下一步将继续加强检查力度,推动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