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委召开专题会议“公交都市”建设综合规划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郑州市公交都市创建办公室  时间:2015-03-09 00:00  
    2015年2月13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针对郑州市创建国家“公交都市”示范城市的工作情况,在交通运输委员会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交通委主任吴耀田、交通委副主任陆秀玲、综合运输处处长张建林、综合运输处副处长刘笑茹、市公交总公司总经理巴振东、副总经理姬鸣等出席会议。
    会议上,深圳交通规划设计院的工作人员从“未来郑州面临四重压力、重点工作及思路等四个方面对郑州建设“公交都市”进行了初步的综合规划。
    随后,公交公司巴总和轨道公司马总分别对综合规划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吴主任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首先要明确公交都市的定位;其次,要突出公交都市建设工作的时间节点,要有明显的效果与转变;第三是各单位要可对郑州现有的规划区各种交通的接驳,组织,管理加强规划建设,实现公共交通的无缝对接;最后是要多看多比,学习外地城市的先进经验,做好郑州市公交都市综合规划与建设,为畅通郑州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