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创建 “公交都市”宣传工作会议在市交通委召开
来源:郑州市公交都市创建办公室  时间:2015-03-09 00:00  
    为进一步做好郑州创建公交都市的各项宣传工作,为创建工
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2015年2月11日上午,“公交都市”宣传工作会议在市交通委五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市交通委副主任陆秀玲主持,总工程师王乐、综合运输处处长张建林、轨道处处长王姚红、宣传培训处处长秦丽娟、市公交总公司纪委书记郝惠香、工会主席宋霖以及轨道公司、客运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王姚红处长首先对公交都市宣传方案进行了讲解,宣传培训处处长秦丽娟要求各单位要将先进的做法、经验和亮点及时上报到“公交都市”创建办公室,并通过微博、网站、媒体等加大宣传力度。随后与会人员对公交都市宣传页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陆主任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公交都市创建工作,抓紧制定整理公交都市创建行动三年计划,进一步完善宣传工作方案,利用公交公司、轨道公司、出租车、客运站等LED屏幕以及微博微信等途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地大力开展宣传工作,为公交都市创建做好有力的舆论支持,确保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