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交都市建设综合规划”调研座谈会在郑州公交召开
来源:郑州市公交都市创建办公室  时间:2015-03-09 00:00  

                                

     受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的委托,2015年2月3日下午,郑州市交通设计规划院和深圳公交都市规划院的专家组莅临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开展“郑州市公交都市建设综合规划”调研座谈会。
    当天下午14点30分,座谈会在市公交总公司五楼会议室进行。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冯焕杰所长、李云辉博士等一行数人针对郑州公交都市建设综合规划中所需的各种数据和材料进行了调研。会议由市公交总公司工会主席宋霖主持,公交公司相关处室和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公交总公司“公交都市”创建负责人宋霖首先对郑州公交都市的创建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运营处处长张捷针对常规公交、BRT、城乡公交等郑州公交运营线网情况进行介绍,并对现状BRT、常规公交、城乡公交调整优化提了可行性建议,以及对现状BRT、常规公交、城乡在运营、管理、补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了解答。随后郑州公交项目资金处处长蔡霞、BRT副经理宋玉凤、GPS调度中心主任高山、热线主任常华、网络中心主任包刚等分别针对场站建设、BRT各线路运营情况、公交各线路运营数据、市民建议和意见情况等进行了一一解答。
    最后,宋主席针对此次调研对公交各部门和单位提出了要求:一是各部门要认识到创建国家“公交都市”示范城市的紧迫性,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积极主动配合调研工作;二是要做到数据统一严谨,各种数据尽早整理完毕,并上报郑州市“公交都市”推进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尽快汇总各项数据,配合调研组做好这次公交都市建设综合规划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