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对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督办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14 09:21  

市交通运输局收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郑州市协调保障工作领导小组总协调联络办公室关于做好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件,我局领导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督办,要求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针对《通知》中涉及的有关郑州市轨道交通5号线中州大道车辆段噪声和震动等问题的群众举报案件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改


4月13日下午3时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河川带领局科技信息处和公共交通处负责人,去郑州地铁5号线中州大道车辆段对群众举报的噪声和震动等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下午4时30分,薛局长带领局有关处室召集郑州地铁运营分公司和建设公司相关负责人前往管城区人民政府,与管城区人民政府陈定副区长及管城区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会商。会上,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按相关要求采取了相应措施进行整改,针对居民代表提出试车线及牵出线等诉求,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承诺试车线进行拆除牵出线在声屏障实施完成后再启用(除地铁抢险紧急情况)


下一步,局环境攻坚办将督促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噪声扰民等问题,确保在满足相关标准的基础上,对居民的影响降到最低,还居民以安居乐业的居住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