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督导组对我局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23 14:58  

9月22日,市督导组莅临我局重点对新能源车辆更新替代、运输结构调整两项牵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督导汇报会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局总经济师李明,局科技信息处、局运输管理处、等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局科技信息处新能源出租汽车推广替代、加氢站建设情况汇报,听取了运输管理处关于运输结构调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后,市督导组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佐证资料逐一进行了对照查阅。

 

督导组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能源车辆更新替代工作和运输结构调整工作,此次来交通局开展督导检查工作,既是为了客观评价新能源车辆更新相关工作及运输结构调整工作开展情况,也是为进一步增强重视程度,提高工作标准,巩固既有成效,激发工作干劲。

最后,局总经济师李明就下步相关工作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也恳请市督导组将新能源出租汽车推广替代工作和运输结构调整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向市攻坚办、市政府进行汇报,以便积极稳妥持续推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