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控尘办对我局7月份扬尘污染防控工作进行月考核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13 11:44  

8月12日,市控尘办对我局7月份扬尘污染防控工作汇报会在市控尘办会议室举行。

会上,考核组首先听取了局总经济师李明对七月份扬尘工作的总体的介绍,而后,听取了局环攻坚办霍文成对七月份扬尘防控工作具体开展情况、落实市攻坚办紧急调度会情况汇报,查阅了档案资料。

考核组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扬尘污染防控工作,对交通局7月份开展扬尘污染防控考核工作,既是为客观评价交通局扬尘污染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也是为进一步增强交通局重视程度,提高工作标准,巩固既有成效, 激发工作干劲。督导组最后强调:道路扬尘治理虽面临线长、面广,情况复杂,但作为交通人要树立“做好道路扬尘污染治理工作就是满足人民群众在交通运输行业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工作目标,继续发扬不骄不躁的精神,以有效的手段、科学的做法,坚持不懈做好道路扬尘污染防控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