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厅环境攻坚办考核组对我市交通运输行业2020年第四季度行业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考核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11 12:25  

2021年1月6日至8日,省交通厅环境攻坚办考核组在市交通局科技信息处处长段胜勇、建设管理处处长范现锋等相关人员等陪同下,利用3天时间,通过采取听取汇报、查看内业资料、抽查道路清扫保洁情况、实地查看工地扬尘管控情况等方式,对中牟、荥阳、新密、新郑及市交通局机关2020年第四季度行业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

1月6日,考核组对中牟县交通运输局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重点对万三公路、S223、X004、姚家镇社区路、X025、Y053扬尘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对春水东路超限超载动态检测系统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踏勘。

 

                                                                郑汴物流通道清扫保洁情况

 1月7日,考核组对郑州市交通局环境污染防治及履行行业监管职责情况、荥阳市交通局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在郑州市交通局期间,考核组认真听取了市交通局第四季度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阅了各项工作开展佐证资料,并就国三车淘汰、机动车维修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施工工地扬尘管控等工作推进进行了研究探讨、提出了要求。在荥阳考核中,抽查了乡道Y021、Y007等路段清扫保洁情况,实地踏勘了G310项目工地扬尘管控情况。 

                                                              听取汇报、研究探讨

 

                                                               实地踏勘G310项目工地

1月8日,考核组对新密、新郑市交通局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在新密考核中,考核组重点对G234、郑登快速路、X036密州大道、刘家寨村道清扫保洁及巩楼超限站的扬尘治理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考评。在新郑考核中,考核组重点对G107、郑新路、莲花路清扫保洁及郭店超限站扬尘管控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考评。 

                                                                    检查巩楼超限站扬尘管控情况

省厅考核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并就做好行业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相关单位针对存在的问题高度重视即可整改,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