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任秋实带队组织开展夜查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22 11:53  

为确保交通运输行业秋冬季环境污染攻坚取得实效,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和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做好行业秋冬季环境污染防治攻坚领导带队夜查工作的通知》安排,12月20日晚,驻局纪检监察组任秋实、肖斌、张威和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范现锋、魏延忠一行5人,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夜间督查工作。

                                       

晚20时许,督查组先后来到S312郑州境改建工程(郑汴交界至G107东移段)五标段和G107线郑州境东移(一期)改建工程五标段项目现场,听取负责人工作汇报,并对重污染天气工地控尘措施落实情况和人员值班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来看,各项措施落实较好,值班人员在岗在位。

督查组要求施工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规范工地管理,保证施工安全,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管控要求,坚决遏制扬尘污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