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行业持续开展夜查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19 11:50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有关环境攻坚会议精神,打好2020-2021年秋冬季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和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做好行业秋冬季环境污染防治攻坚领导带队夜查工作的通知》安排,郑州市交通运输行业持续开展领导带队夜查工作。

                                       


12月17日督导夜查情况如下:

一是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调员马微带安全监督处相对人员对四港联动大道与经北四路互通立交新建工程进行督导夜查。现场查看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和安全施工情况,要求项目部在严抓大气污染防治同时,要针对冬季施工特点和夜间作业的实际,制订和落实针对性防护措施,确保施工安全

二是登封市交通运输局范存杰同志带领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对登封市在建工地扬尘管控措施落实、国省干线清扫保洁情况进行督导夜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