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三级调研员梅银华带队组织开展夜查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09 11:46  

为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取得扎实成效,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和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做好行业秋冬季环境污染防治攻坚领导带队夜查工作的通知》安排,12月7日晚,局三级调研员梅银华带领规划发展处黄建峡、郑应太等一行5人,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夜查行动。

                                       

晚22时许,督察组一行5人来到S315与S238乔楼至汜水段新建工程项目建设工地,对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详细的现场查看,并听取了项目部和建设单位落实扬尘污染防控工作的汇报。

                                       

梅银华强调:当前,减少扬尘污染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中之重,对改善城乡面貌和空气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一是要认清形势。保持高压态势,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取得扎实成效。二是要夯实责任。进一步强化环保意识、安全意识,坚决落实大气污染防治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管理,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切实减少环境污染。三是要加快推进。紧盯节点,抢抓时间,细排建设工期,在严把项目质量安全关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