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河川带队开展行业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夜间督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09 11:42  

为贯彻落实好省、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做好交通运输行业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做好行业秋冬季环境污染防治攻坚领导带队夜查工作的知》要求12月7日晚21:30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河川队开展夜查公共交通处处长秦丽娟、副处长许晓丹,科技信息处处长段胜勇陪同参加夜查。

                                       

期间,夜查督导组分别对鸿宝路淘汰国三及营运货车联合执法检查点值班人员在位执法、国道310线郑州西南段改建工程SG01标段跨南水北调特大桥项目重污染天气扬尘管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督查从夜查情况看,联合执法检查点值班人员在职在位、履行职责认真,工程项目管理单位能够认真落实省、市政府和局党组关于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控有关要求,没有发生违纪、违规行为

                                       

薛局长对执法人员坚守岗位、严格执法了给予肯定,并就工程项目做好秋冬季扬尘污染防控措施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担当起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二是要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管控措施要求,坚决杜绝违规施工。三是要严格落实扬尘防控措施,积极做好对标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