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宇带队开展行业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夜间督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05 11:38  

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做好行业秋冬季环境污染防治攻坚领导带队夜查工作的通知》安排,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宇带局副县级干部王峥博、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黄大中陪同参加,于12月4日22:30开始,夜查国道310郑州西南段改建工程项目5标、县道马米路与西南绕城高速互通立交工程项目、以及普通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道路扬尘防控工作。

                                       

从夜间抽查情况看,工程项目管理单位能够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关于冬季重污染天气防控和安全生产的有关要求,除预留少量人员看护设备外,其他人员均已撤离施工现场,八个百分百保持良好。在施工现场,刘宇书记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重污染天气防控结束后能不能按计划完成项目主体工程通车任务,对后续工作开展进一步要求,目前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

                                       

针对冬季环境污染防控特点,刘宇书记对项目留守人员分别提出要求,要求他们一要提高站位,认真落实冬季重污染天气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规定,二要防止人员冻伤、设备冻坏、要防火禁烧,三要及时清理施工现场垃圾,保持现场整洁有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