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环境污染专项督导组对局属部分建设项目、新密南山口超限站及道路扬尘管控进行督导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29 10:42  

5月28日,市交通局环境污染专项督导组对局属部分建设项目及道路扬尘管控进行督导。

督导发现:一是中原路西延上街辘把坡至巩义S237快速通道K21段抢修工程场区内主要道路积尘过厚的整改落实情况成效明显;二是G310线巩义市南山口超限检查站内物料堆放整洁,覆盖到位;三是巩义市境G310、S237、中原西路基本能够做到无垃圾、无扬尘,道路洁净,但S237沿线平交道口绿化整治提升施工中部分黄土裸露。

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该工地现场负责人迅速采取措施,将问题限期整改,并及时回复。

下一步,局环督导组将加大督导力度,确保局属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单位、新密南山口超限站、新密道路管养单位结合实际情况,把扬尘污染防控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中原路西延抢修工程现场



巩义市南山口超限检查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