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厅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检查考评组对登封、新密2020年第二季度环境污染防治 工作进行考核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28 10:34  

5月27日,省交通厅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检查考评组第四组一行三人,在市交通局环攻坚办、督导组的陪同下,对登封交通运输局、新密交通运输局2020年第二季度交通运输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在对登封的考评过程中,考评组重点对登封市少洛高速少林站建设工程,刘沟超限站,国道G207、省道S317、S237、县道X051、乡道Y031等交通运输行业扬尘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考评检查。



对登封2020年第二季度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在对新密的考评过程中,考评组重点对新密境内G234国道、S317郑登快速路、X036密州大道、Y007慎米线、巩楼超限站的扬尘污染理工作进行考评检查。



对新密2020年第二季度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