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环攻坚办组织召开2020年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09 11:44  

5月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环攻坚办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郑州市交通运输局2020年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

市交通局科技信息处处长、大气办副主任高明勋主持会议,局机关、局属相关单位等11家局属单位和全市18个交通在建工地项目代表参加了会议。


局大气办副主任高明勋首先对2019年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总结,通报了2019年度市交通运输系统在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市控尘办即将对我局开展扬尘考核工作、市2020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宣传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各相关单位加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单位实际,切实做好环境污染防治考核工作、2020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宣传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严峻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各单位要认识到严峻形势,自觉把本单位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放到全市大局中去谋划布置、摆到行业整体工作去安排落实。二要明确职责任务,进一步加大统筹管理。对省、市实施方案要认真学习,吃透上级文件精神,明确自身职责任务,做好调查摸底、列出任务清单、建立工作台账,统筹做好行业污染防治各项工作。三要严格工作标准,进一步细化量化。提高城区外道路清扫保洁标准,科学设置评分项目,严格兑现各项奖罚措施;对施工项目开复工验收前的手续要准备到位;对行业信用评价体系要细化指标、完善制度,做到随发现随公布;四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条幅、电子屏、网站等多种媒体加大对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宣传,切实提高交通运输行业环境污染防治意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