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予副局长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15 16:20  

4月1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予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会。市交通局总经济师、大气办主任李明,局大气办副主任霍文成,局综合运输处、建设管理处,市公路局、局执法支队、市地管处、市运管局、市客运管理处、四环管理中心、交通建管中心等委属有关单位,各县(市、区)、开发区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及公交总公司、交运集团、市交建投等单位有关负责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局大气办副主任霍文成向与会人员对《郑州市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及7个专项方案(郑环攻坚办〔2020〕25号)中交通运输系统工作任务及责任划分进行深入解读,对近期重点工作措施及落实要求进行重点强调。

随后局总经济师、大气办主任李明向与会人员进一步传达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并对疫情期间的有关工作及2020年攻坚工作任务的细化落实工作进行明确部署。要求各单位切实做好在建工程项目开复工有关工作,并根据《郑州市交通运输局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草案)有关工作任务分工,尽快制定深化细化方案,全面落实好道路扬尘治理、工地扬尘治理及交通结构调整等工作任务。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予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加压、再部署。要求全系统要持续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切实履行好“管行业就要管环保”、大气污染防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光荣职责,珍惜荣誉、紧扣任务、狠抓责任落实,以打持久战的毅力、以必胜的干劲投入到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中,不断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深化、细化、常态化开展,促进经济、社会、环境的全面可持续发展,共创全系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新佳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