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专项督导组对重点项目扬尘污染防治情况开展督导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3-21 15:47  

3月20日局环境污染专项督导组对局属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在疫情期间复工复产中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

一、G107东移至四港联动大道连接线新建工程一标段、二标段。该工程文明施工措施基本到位,主要存在问题:二标段施工出入口物料堆积杂乱,已要求该标段现场负责人采取措施,立即整改。


G107东移至四港联动大道新建工程一标段施工现场


G107东移至四港联动大道新建工程二标段施工现场

二、郑东新区龙源十三街与连霍高速立交工程。主要存在问题:1.场区门前硬化不达标,泥泞;2.土方开挖过程中,无湿法作业;3.高速保通路边坡未覆盖。已下发整改通知单,并通知该项目现场负责人采取措施,对上述问题立即进行整改。

龙源十三街与连霍高速立交工程施工现场

三、迎宾路与连霍高速互通式立交工程。该工程开展较为有序,文明施工措施基本到位,围挡和进出场冲洗设备完善。主要存在问题:部分施工道路有碎石、积尘未及时清理,已要求该标段现场负责人做好整改。

迎宾路与连霍高速互通式立交工程施工现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