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翟政深入一线调研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1-04 10:34  

1月3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翟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新密市、荥阳市道路清扫保洁一线检查调研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翟局长一行重点检查了城乡结合部公路扬尘治理和超限检测站站区扬尘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翟局长要求:一要思想上提高站位,继续绷紧弦不松劲。要认清当前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全市乃至全省的角度去审视谋划本部门的扬尘污染治理工作,真正持续抓、抓在手上,绷紧弦、不松懈。二要管控措施上精细精准。要注重在薄弱环节上多下功夫、下“绣花”功夫,划定责任路段,明确责任人。三要落实上重实效。严格依照标准做好落实,不能简单局限于清扫保洁频次。路面整洁,没有垃圾、不起扬尘才是根本。要注重于源头防控、科学防控,确保实现“全路无垃圾、车行无扬尘”的目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