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控尘办对我局10月份扬尘污染治理情况进行考核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06 16:50  




       11月6日,市控尘办考核组对我10月份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检查考核。上午10:00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考核汇报会,局总经济师、局环境攻坚办主任李明主持会议,局建管处、市公路管理局、市地方公路管理处、市交建投、局环境攻坚办、局环境污染专项督查组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局环境攻坚办主任李明先是对我局10月份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接着考核组就交通项目施工监管、县乡道路清扫保洁管理体制、国省干线常态化监管等问题与各负责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

        市控尘办考核组对我局扬尘管控工作体制顺畅、责任明确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要求:一是对审批过的民生工程要加强监管,确保工程推进与扬尘管控双促进。二是要重点监控施工道路保通路的扬尘污染的管控,杜绝车辆带泥上路现象出现。李明表示下一步我局将严格按照考核组要求,紧抓“路、车”两项重点,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做好秋冬季扬尘污染管控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