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督查室领导莅临我局 就新能源车推广工作进行专题督导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29 16:10  

    

    10月22日,市委督查室督导四处一行3人莅临交通运输局,就新能源车推广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督导。汇报会于上午9点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局总经济师、环境攻坚办主任李明,局安全信息处、客运管理处、环境攻坚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总经济师、环境攻坚办主任李明,就《郑州市2019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实施方案》及十二个专案中涉及我局新能源车推广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局安全信息处就充电桩建设、新能源公交车、新能源出租车推广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题会汇报;市督导组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采取的措施、政策的解读等进行了询问和探讨,并就国、省干线充电桩建设等工作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督导组对交通运输局年初以来新能源车推广等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