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19 10:36  

       8月15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总经济师、环境攻坚办主任李明在局机关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局属公路局、运管局、执法支队,局执法督查处、规划发展处、环境攻坚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明主任传达了市攻坚办柴油货车综合整治专案推进会议精神,并就《郑州市柴油货车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方案》中涉及我局的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具体任务:一是长途客运车辆、危险品车信息和旅游大巴数据更新工作。由运管局指定专人负责及时与局攻坚办对接,做好相关信息数据的更新报送;二是货运车辆绕行方案优化完善工作。由局规划处负责与市公安交通部门对接联系,根据公安部门反馈意见,协调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结合五环道路建设进度及预计通车时间对绕行方案进行优化完善;三是将复检不合格、锁定黑名单状态车辆,纳入高速路网收费系统禁止驶入高速公路工作。由局环境攻坚办负责以市交通局名义向省交通厅行文报告,恳请省交通厅相关部门配合支持。

最后,李明主任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郑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考核办法》,站在全局整体工作高度,积极协调各方,努力推进相关工作落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