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攻坚办对S312、S317改建项目扬尘防控,G107改建项目通车路段清扫保洁工作 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16 17:58  

为贯彻落实好省、市“迎民族盛会”展示窗口形象的有关通知要求,持续推进行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8月13日,局环境攻坚办局对S312改建项目(第6标)、S317改建项目扬尘防控,G107改建项目通车路段清扫保洁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一、工地扬尘防控情况。S312改建项目(第6标):该项目自8月1日因黄土裸露、围挡设置不规范等问题被督导交办后,工地扬尘防控成效有一定改观,但仍存在覆盖不到位、围挡基座设施不规范、车辆冲洗设施不完备等问题。局环境攻坚办对其下达了整改通知单,责令5个工作日内整改完毕。

S317改建工程属新开工建设项目,由于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施工现场周边封堵、村道平交路口少等因素,未发现黄土裸露等问题。

二、道路清扫保洁情况。G107东移(一期)改建工程已通车路段,路面两侧垃圾乱堆乱放、积尘严重,尤其是商都大道至郑民高速路段污染物随处可见。

针对上述在建项目和道路清扫保洁方面存在等问题,局攻坚办及时向公路局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扬尘污染防控工作的督导整改通知》,要求公路局一定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针对存在问题对照标准,按照时间节点整改落实。并要举一反三,查找差距、剖析原因,强化日常监管,采取务实科学的措施,做好扬尘污染防控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