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攻坚办对局属重点工程建设部分项目 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02 10:17  

8月1日,局总经济师、攻坚办主任李明带领局攻坚办、市公路局相关人员,对局属重点工程建设项目S312-5、6标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现将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本次督查首先查阅了S312-5、6标项目开复工相关手续、扬尘治理相关文件,然后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督查中发现S312-5、6标项目存在以下问题:一是开复工相关手续不齐全(项目方反映相关手续正在市控尘办审批);二是施工工地存在大面积黄土裸露;三是工地出入口车辆冲洗设备不能正常使用;四是施工道路两侧围挡破损;五是施工道路两侧积尘严重、部分路段存在积水现象。

针对开复工手续不完善的问题,督导组要求项目方尽快与属地控尘办对接,完善开复工手续;针对黄土裸露、施工道路积尘严重等问题,现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令其限期完成整改。

S312-5、6标项目方表示,进一步提高意识,落实督导组的要求,加强对施工路域、施工工地的环境治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