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行业污染防治工作检查考评组莅临交通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5-29 10:18  

      5月27日,省交通厅交通运输行业污染防治工作检查考评组对我市交通运输行业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考评汇报会在局5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副局长魏予,局总经济师、环境攻坚办主任李明,局属公路局、执法支队、运管局、重点处、海事局等单位负责人,局综合运输处、规划发展处、建设管理处、安全信息处、执法督查处、局环境污染专项督导组,局环境攻坚办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翟政局长就交通运输行业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会议采取不听汇报,直接查看资料的方式,就我局组织机构建设、柴油车污染治理、水污染防治等工作的相关工作材料进行了逐项检查。并对局行业环境污染防治阶段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后省厅检查组又分别对新郑市、中牟县的环境污染治理工作进行了检查。实地踏勘了新郑市省道S102、国道G107、郭店超限站等道路及超限站点以及S102线新郑郭店镇至蒿家端改建工程和中牟县省道S223和县道,并对其相关资料进行了查看。局总经济师、环境攻坚办主任李明陪同检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